close

  • 企業社申請 如何成立公司呢?我需要準備什麼
  • 台中登記公司流程 如何申請企業社~企業設的條件為何@E@
  • 開有限公司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申請公司登記要注意哪些呢?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汪峰誇子怡賢惠: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


    今年情人節,章子怡透露帶繼女小蘋果一起過。

    小蘋果在醒醒百日宴上,哽咽叫章子怡“媽媽”。

    早前章子怡曬親密合影紀念結婚一周年。

    汪峰誇章子怡賢惠:

    “各方面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”

    近日,擁有音樂人、創業傢、天使投資人身份的汪峰入駐瞭某平臺,回答瞭網友諸多問題。截至目前,汪峰已在該平臺回復瞭網友17個問題。提問者所問問題也是五花八門,有網友問道:“峰哥,你和子怡誰的收入高?子怡賢惠嗎?”“你的女兒長大,你希望她找個什麼樣的男朋友呢?”汪峰都一一欣然接受瞭網友們的各種問題。另一邊廂,章子怡也在該平臺大談育兒經。

    “上頭條”

    有網友直接詢問老汪:“你是不是真的像大傢說的那樣很想上頭條,卻每次都被別人搶走?對網友們的說法你有什麼感想?”汪峰大方地正面回復:“能不能上頭條從來都不是我關心的事情,我也不感興趣,我真正關心的是,新創作出來的歌曲是不是能讓很多人喜歡。很多時候是媒體和網友的調侃,事實上與我的想法完全無關。我感興趣的是我是否能寫出好的歌曲與大傢分享。”

    “很賢惠”

    對於傢庭和感情的問題,汪峰在回答中說道:“子怡很賢惠,對於傢庭和孩註冊有限公司台中行號登記子都很周到體貼,對於我各方面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。”網友評論:“以前覺得老汪很嚴肅,沒想到也會跟大傢輕松互動,而且回答問題也很真誠。”

    “夢想”

    還有網友反問“導師汪峰”的夢想,汪峰也是欣然分享:“我的夢想就是想寫出更多更好的歌和大傢分享,能夠通過歌曲表達對生活、對世界的看法。在往後,我的夢想也越來越清晰,大傢都知道在中國做音樂、寫歌的人其實並不能擁有很好的生活、拿到相應的報酬,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這個現狀。”

    而章子怡也同樣被問到“夢想”,她的回答是:“其實這麼多年我隻有一個夢想,就是有一個幸福的傢庭,有自己的孩子,今天我的夢想都實現瞭,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非常幸運的人。如果一定要說現在此時此刻有什麼夢想的話,我希望新的電影臺詞好背一點,這樣的話我可以多點時間陪小醒醒玩。”

    “多聊孩子”

    章子怡自稱:“戲演得很行,媽媽做得更行!多聊孩子!偶然聊老公,看心情聊其他。”她回答一個問題的定價是2929元,截至發稿時間,章子怡已經回答瞭10個問題,1849人收聽,總收入34144.5元。

    有網友問章子怡和繼女小蘋果關系處得怎麼樣,章子怡表示感謝網友這個提問,“我跟熙熙之間的關系更像是好朋友,她身邊最近的朋友、她最信任的朋友,無論她遇到什麼樣的問題,她都會非常直接告訴我,我也會想盡一切方法幫她解決。我很慶幸身邊有這麼好的一個孩子,我也很慶幸醒台中注?公司醒她生來就有一個非常懂事的姐姐,而且熙熙很照顧她,很疼愛小醒醒。”

    有網友關心章子怡何時產後復出,章子怡透露馬上要在美國拍一部新電影瞭,“這是一部科幻片,我沒有拍過,所以自己也很好奇。這部電影據說是明年2月份上映,其實我一直對接拍什麼戲都很謹慎,因為需要大量的時間陪伴醒醒,這次在美國拍戲,也是因為小醒醒可以在我身邊,所以我就答應去拍瞭。”至於是否考慮二胎,章子怡表示還沒有特別想好,笑言:“因為醒醒現在才五個月,我還在努力地瘦身中,二胎政策不要變哦。”


    2289

    今年情人節,章子怡透露帶繼女小蘋果一起過。小蘋果在醒醒百日宴上,哽咽叫章子怡“媽媽”。早前章子怡曬親密合影紀念結婚一周年。汪峰誇章子怡賢惠:“各方面把我照顧得無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txs03rn96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